close

10/09晚上從LINE得知KOKI退社的消息

當下覺得:什麼!!!???這是怎麼回事!!!???

理由是因為違反眾多規則(煙)

 

老實說 這比某A退團還令我難過也讓我無法置信

裡面最能讓人感受到最愛KAT-TUN的他竟然先離我們而去

也許這樣說對其他4位有點失禮...

雖然以前KAT-TUN裡我担某A

退團後改担KOKI

我想就是因為看到KOKI對於變成5人KAT-TUN的不甘和對飯的不捨才讓我改担上KOKI

我喜歡舞台上的KOKI

我相信他對飯的溫柔

對後輩的提拔也不遺餘力

一直以來也很喜歡KOKI的RAP

雖然J家裡面各團的也有各團的RAP手(也都很棒!!)

但KOKI的RAP擁有別人學不出來的韻味而且很有自己的特色

(連他弟弟RA同一首我都覺得還是差很多)

但是 怎麼辦 KAT-TUN的每首歌幾乎都有RAP

是誰要來填補這個缺...可是 不管怎麼補

田中聖這個缺已經深刻的留在心中了

 

帶有嚴重個人情緒和偏見

現在45S的經營方式真的很難理解

變成兩派拼鬥的產物

跟對人才有曝光的機率

不得寵的看不順眼無法控制的就冷凍處理

帶有嚴重個人情緒和偏見

如果現在還是喜爺管事

今天KOKI是不是就不會落得退團甚至到退社的地步

MAYBE...

但也許真的是私底下的舉動超出45S已經可以忍受的範圍或者是對其他人殺雞儆猴的舉動

也許有人會說 那也是他自己自作自受

如果他真的很喜歡KAT-TUN很愛飯為什麼不能減少會惹惱45S的舉動

雖然我也很想知道

 

可是今天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失去了KAT-TUN的田中聖...

 

從出道到現在KAT-TUN創造了無數的奇蹟

也讓我們歷經到無數次的心臟病

某A先去留學

再復歸

過沒多久又決定退團變成5人KAT-TUN

好不容易不管是5人或是飯大家都慢慢恢復了

也歷經很棒的CHAIN控(沒跟到很哀怨)

但CHAIN控後KAT-TUN又默默被冷處理1年多

好不容易前陣子發出中丸新劇主題曲是KAT-TUN的歌

想說終於要發新單了 就代表開控就不遠了!!

但就在10/9又丟出這個震撼彈

KAT-TUN飯真的是全J家最悲慘的吧...

 

沒想到2010的台控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5人的KAT-TUN

也無法忘記是KOKI最先發現大家的應援甚至最後的紅眼眶

更無法忘記當KOKI看到我的message扇後給我的燦爛笑容

雖然他最後的約束 終究 還是食言了...

現在想起其實那時我買了昂貴的黃牛票也算值回票價吧(誤)

 

發生這種事大家的評論基本上都會蠻負面

這次特別的是各方知道後的反應

不管是從災區 記者 合作過的人

給的幾乎都是正面的コメント!!!!!!

SOLIO的廣告也決定不撤掉

明年春天公開的電影「サンブンノイチ」導演也說不會剪掉KOKI的部分

作詞家SPIN在推上的發言令人好感動!!!
SPIN@spin1997
もし音楽のことだけ考えたら,田中聖くんの才能は,ジャニーズの音楽性を大きく広げたし,REAL FACEのRapで,日本のポップス史にも名を残したと思います。赤西くんを含め,KAT-TUNが奇跡の6人で並び,共にステージに立った記憶は消えないんだから,みんな前を向いて,頑張って。

 

 

好亂的文句

有好多情緒感受想說可是又不知怎麼說

但是我想記錄這個當下

雖然難受可是4人的KAT-TUN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

當然 田中聖 也是!!!!

也許離開了可笑的45S對KOKI來說 會擁有更大的空間去發揮他的才能

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